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经开区组织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培训

核心提示: 4月16日,经开区在辛市镇政府、龙背中学组织召开两个片区的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培训会。

4月16日,经开区在辛市镇政府、龙背中学组织召开两个片区的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培训会。

这次培训主要就健康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区社会事业局干部详细讲解了新农合、慢性病、医疗救助及兜底补助的政策依据、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使参会干部进一步了解有关健康扶贫的政策,更好地运用国家健康扶贫政策,提升困难群众的健康水平,使全区贫困人口生活质量得到提高、逐步实现全面脱贫。

会议要求,每名干部都应该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进户,向因病致贫家庭详细解释和宣传好各项医疗扶贫政策;要针对每户的具体情况,拿出具体的措施;要帮助群众办理各项医疗救助的审核资料,指导帮助群众完成各项医疗救助政策的报销手续,最终实现医疗救助政策的落实,从而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培训会的召开很及时,让他们更清楚地了解健康扶贫的有关政策,更好地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全区2017年年底脱贫目标的实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