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举办“网红”张宏仓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核心提示: 为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政法干警奋发有为、追赶超越、干事创业的积极性,4月14日上午,潼关县举办了张宏仓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政法系统100余名领导干部和干警参加了会议。

为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政法干警奋发有为、追赶超越、干事创业的积极性,4月14日上午,潼关县举办了张宏仓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政法系统100余名领导干部和干警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张宏仓同志以“爱岗敬业用良心和责任干事”为题,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警28年的心路历程;民警汤妍妍以“我眼中的老民警张宏仓”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张宏仓同志的感人故事;人民之家干部黄亚楠以“学身边先进做服务明星”为切入点,讲述了张宏仓谦虚好学、勇于担当,服务人民的典范形象;交警大队民警陈琼以“奋楫扬帆打造潼关交警铁队伍”题,全方位展现了潼关交警的新形象。整个报告会精彩纷呈赢得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会议号召全县政法机关及政法干警要以这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先进事迹与“三创三增”活动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全县开展的政法系统“双十佳” 评选活动打好基础、做好铺垫,把学习先进事迹,变成实际行动,大力推进政法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切实为潼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张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