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一季度大荔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大荔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省级旅游示范县”为抓手,狠抓宣传、服务两条主线,来荔旅游人数、旅游综合收入等各项指标稳中有升,一季度共接待游客21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 

今年以来,大荔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省级旅游示范县”为抓手,狠抓宣传、服务两条主线,来荔旅游人数、旅游综合收入等各项指标稳中有升,一季度共接待游客21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 

据了解,一季度大荔旅游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假日经济拉动强劲,围绕重要节假日,大荔推出了年节文化、民间习俗旅游等10余项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加大踏春赏花游、乡村美食游等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力度,旅游人气高涨,假日旅游经济持续增长。仅春节、清明期间,全县就接待游客126.5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85亿元;自助自驾游市场火爆,全县自驾自助游占总游客量的70%以上,成为大荔旅游的主角,其中80%为省内游客。据统计,一季度来荔自驾游车辆近26万辆,游客逗留时间大幅增加,有近五成游客选择了过夜游,有效带动了“吃住行游购娱”各个环节的消费;踏青赏花生态游受青睐,福佑古寨、沙苑景区等乡村旅游景点游人如织,精心打造的特色农家院让游客体验了生态休闲农业旅游的无穷乐趣。一季度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突破130万人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