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全民植树掀起造林绿化新高潮

核心提示: 连日来,潼关县领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全民植树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我县生态建设增添绿色,掀起了春季造林绿化新高潮。

连日来,潼关县领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全民植树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我县生态建设增添绿色,掀起了春季造林绿化新高潮。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植树绿化正当时。”在“十里画廊·慢游潼关”景区,全县领导班子在这里集中开展植树活动,共同为景区美化,潼关生态建设植树添绿。

在润谷牡丹园,县级领导孙永亮、张锋、刘永利、巴桑次仁等与400余名干部职工、学生一起投入到义务植树劳动中。大家挥动手中铁锹,挖坑、栽树、培土、踩实,严格按照程序栽下每棵树木,共同为潼关建设添新绿。

在安乐镇黄金矿山公园建设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副县长杨富斌与来自镇村社区和经发局、统计局、盐业办等包联部门的近百名干部职工,一同参与,挥锹植树,为公园建设中正在进行的河道治理工程增添了一片新绿,也为保护恢复沿山生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县民政干部也纷纷走出办公室,来到秦东镇寺角营村卓远种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美化园区,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园区绿化出一份力。

近年来,潼关县以“绿色秦东大地、建设美丽家园”为抓手,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突出生态、民生两大主题,广泛开展大规模绿化行动,着力推进交通沿线、河流两岸、城镇村庄、旅游景区等区域绿化,增强水土保持和治污减霾功能,加快和改善县域生态环境。

截至目前,全县春季累计义务植树21.3万余株,参加义务植树达 4.2万人次,全面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活动的高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