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召开西甜瓜公用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

核心提示: 3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西甜瓜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听取并讨论西甜瓜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编制情况。县长张毅锋、县委副书记王恒、县人大副主任雷林瑞出席会议,副县长陈飞主持会议。

3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西甜瓜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听取并讨论西甜瓜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编制情况。县长张毅锋、县委副书记王恒、县人大副主任雷林瑞出席会议,副县长陈飞主持会议。

会上,浙江农本咨询公司从战略背景、战略思路、战略规划、战略实施等方面介绍了规划编制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规划提出的品牌形象设计、产品品质提升、西甜瓜标准化生产、产业形象塑造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十二五”期间,蒲城西甜瓜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种植面积已达到17万亩,品种达58种之多,初步形成了从育种、作务到销售、加工等全产业链条。蒲城西甜瓜年产值近10亿元,已成为陕西首屈一指的西甜瓜产业强县,在西北地区乃至全国的西甜瓜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具有重要影响力。

发展品牌农业是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的有效途径。此次西甜瓜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是县委、县政府在“蒲城酥梨”、“蒲城椽头馍”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和实践经验基础上,立足全县西甜瓜产业发展实际,提出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带动发展,持续推动农民增收的思路目标,形成指导西甜瓜产业转型升级的行动纲领与指南。

县设施农业局、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龙阳镇、龙池镇、孙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