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实施“六大”行动深入推进农业农村工作

核心提示: 3月6日,记者从蒲城县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上获悉:今年是蒲城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年,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年,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年,该县实施“六大”行动抓好农业农村工作。

3月6日,记者从蒲城县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上获悉:今年是蒲城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年,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年,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年,该县实施“六大”行动抓好农业农村工作。

实施精准扶贫攻坚行动,确保2017年脱贫摘帽。该县县委、县政府向上级组织和全县人民立下了脱贫摘帽军令状,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全县形成“一盘棋”,苦干实干、狠抓落实,明确任务到人、细化责任到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实施农村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攻坚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地。要调好产业结构,调优产品质量、调顺产业体系、调新产业模式;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攻坚行动,推动全域增绿聚水美化靓化。要围绕“美”字做文章,紧扣“绿”字上档次,突出“水”字抓落实;实施农村综合改革攻坚行动,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实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抓好“三权分置”改革,开展涉农资金整合视点,统筹推进其他农村改革;实施创业就业培训攻坚行动,培养造就现代职业农民。着力提升农民技能素质,加大就业创业培训力度;实施基层组织建设能力提升攻坚行动,推进农村治理水平现代化。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村干部能力提升,强化农村民主管理,解决好农村突出的社会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