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大荔公安追回被骗10万元交还受害者

核心提示: 20日上午,一位男子高兴地来到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公安局送上一面锦旗,他要感谢公安民警为他追回了被骗的10万元。

马某为县公安局送上锦旗

20日上午,一位男子高兴地来到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公安局送上一面锦旗,他要感谢公安民警为他追回了被骗的10万元。

这位男子姓马,家住大荔县双泉镇。2014年,本镇一名姓秦的男子声称他在省城铁路系统有熟人,可以办理 “高铁”招工。当时马某正着急为儿子找工作,便相信了秦某的话,先后给秦某10万让其帮忙让儿子进“高铁”。不料,送出的钱却像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不仅儿子的工作没办成,就连秦某也找不到了,手机再打也联系不上。2016年8月,马某实在找不到秦某无奈就到双泉派出所报案。所长董明涛闻讯后,深感10万元对一个农民来说那可是多年来面朝黄土背朝天辛辛苦苦换来的。于是立即组织民警调查,并将秦某列为逃犯上网追捕,终于在蒲城警方配合下将秦某抓获。

被骗的10万元如数追回,马某非常感激,制了这面锦旗送给县公安局,十分感谢民警真心为群众办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