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残联举办全县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工作会

核心提示: 22日至24日潼关县残联举办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工作会在我县安乐镇潼晟现代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室举行,来自全县各镇理事长、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及成员单位共115余人参加培训。

22日至24日潼关县残联举办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工作会在我县安乐镇潼晟现代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室举行,来自全县各镇理事长、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及成员单位共115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残联副理事长张军作了动员讲话,针对这次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培训他指出二点意见。一是传达这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为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关于残疾人的各项优惠政策及业务知识。经过这次培训各镇、村(社区)专职委员要结合实际,认真负责,深入细致的开展残疾人工作。二是各专职委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听取培训内容,为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随后,县残联业务人员分别就残疾证的办理、审核、“两项补贴”申请、康复、教育、就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培训。最后各镇残联理事长分别对近年来本镇专委在残疾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对近期的残联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