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大讲堂”明确形势 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核心提示: 2月21日下午,瑞雪飘扬,党旗鲜艳,第二期华州大讲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如期开班。区委邀请到陕西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省委讲师团成员冯志文同志为参训学员授课,全体区级领导、各镇(办)、部门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2月21日下午,瑞雪飘扬,党旗鲜艳,第二期华州大讲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如期开班。区委邀请到陕西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省委讲师团成员冯志文同志为参训学员授课,全体区级领导、各镇(办)、部门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讲座围绕“明确形势任务、强化规则意识、确保廉洁从政”三方面展开,冯主任结合学习中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从当前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领导人员预防职务违纪违法基本途径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数据详实,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华州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使全区对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更加清醒和明确,信心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领导干部将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如何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与预防职务违纪违法相结合,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将党规党纪各项制度熟记于心、了然于胸、落实于行,成为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全区“追赶超越”、建设“幸福华州”做出新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