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百户企业税收风险分析专项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规范财经税收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环境,2月20日我县召开百户企业税收风险分析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规范财经税收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环境,2月20日我县召开百户企业税收风险分析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由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澄城县百户企业税收风险分析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专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组织机构、检查对象、检查内容等。就此次税收风险分析专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重点说明了分析对象的产生来源,分析的具体内容,分析的时间安排和人员安排,及分析的具体实施程序。

由建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财政、国地税等部门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财税职能,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深化改革,规范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指标基本达到预期,保障民生事业得到较快发展,财税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但随着整体经济下行,财政收入增长面临挑战,收支矛盾突出,财税管理还亟待加强。由建新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富裕美丽人民满意新澄城的关键一年,县委、县政府提出了追赶超越的“12346”战略和“1133”工程,作为财税部门,要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抓好组织收入、管理用好财政资金、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切实防范债务风险,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信心、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全县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税收风险分析专项工作是县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由县财政局牵头负责,县国税局、地税局具体组织实施,主要分析全县具有代表性又有行业规模的110户重点企业的财务建设情况和税收缴纳情况,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我县财经税收秩序,帮助企业规范财务管理,排查涉税风险,打击违法违纪、偷税漏税等扰乱税收秩序的行为,为企业营造公平竞争、健康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