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强化项目建设第一要务 落实环保工作第一责任

核心提示: 2月19日,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项目包抓责任落实和环境保护工作,听取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省级验收、欧洲投资银行贷款陕西韩城林业应对气候变化-森林城市绿化和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评估会准备情况等汇报。

2月19日,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项目包抓责任落实和环境保护工作,听取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省级验收、欧洲投资银行贷款陕西韩城林业应对气候变化-森林城市绿化和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评估会准备情况等汇报。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实现全市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我市谋划布局的项目投资多、规模大、质量好,必将为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各市级领导要强化项目建设第一要务,进一步夯实包抓责任,做好项目要素保障,主动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用有效管用的机制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建设中锻炼干部、识别干部。要学会有效工作,有效投资,统筹保障项目资金,围绕产业集群发展,增强企业融资能力,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和信贷主体,突破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和短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政府重资产、企业轻资产,按照“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的思路,重点抓好招商项目落地,以项目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简化项目审批程序,运用效能监察和容错纠错机制,推动招商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落实环保工作第一责任,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深化20项环境专项整治,着力破解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中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健全完善环境保护责任体系及问责制度,综合运用组织调整、纪律处分、刑事处罚等方式,强化对环境保护领域的责任追究,促进环保工作目标责任和各项措施全面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环保工作的组织领导,把环保工作目标任务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评,列入季度点评,持续加强对环保问题的督查督办,全力开创我市环保工作新局面。要尽快摸清全市乱搭乱建基本情况,严厉打击乱搭乱建行为,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省级验收工作,扎实安排,周密部署,进一步巩固我市食安城市创建成果,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不断夯实“品质韩城”基础,为早日建成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贡献。要充分认识森林城市绿化和生态防护林建设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积极筹备,确保项目评估会顺利召开。要全面提高工作标准,精心细致、热情周到,实现接待工作制度规范化、管理科学化、工作精细化,推动政务接待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