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2017年度林业系统工作会召开

核心提示: 2月15日,华州区林业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蒋会海,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晓鹏,区人大副主任田川虎,区政协副主席师正利出席会议。各镇(办)主管林业工作的领导、林业员和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月15日,华州区林业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蒋会海,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晓鹏,区人大副主任田川虎,区政协副主席师正利出席会议。各镇(办)主管林业工作的领导、林业员和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隆重表彰了2016年度涌现出的8个先进集体和36名先进个人。华州区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颖做工作报告,她总结了2016年全区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分析研判了当前林业生态建设面临的大好形势,对2017年各项林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各镇(办)、林业局下属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瓜坡镇、金堆镇和区林业站、杏林天保管理站等负责人做了大会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晓鹏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6年,华州区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按照“造林绿化景观化、生态化,林业产业特色化、规模化,森林资源保护法制化、规范化,生态文化多样化、人文化”的思路,坚持“造林增绿、产业引领、项目带动、服务跟进”的工作方法,全年累计完成造林绿化6.9万亩,道路绿色长廊建设246.9公里,育苗2500亩,义务植树150万株,“森林华州”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林业产业建设、深化改革、项目建设、森林防火、精准扶贫、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格次、陕西省秦东地区护林联防先进单位、区人大“百名省市区人大代表评议满意单位”等称号。他指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但必须清醒认识当前林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住全市“绿化秦东大地,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重大机遇,坚持绿色发展,肩负起新时期林业人的重大使命,精心谋划,扎实工作,推进全区林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他要求,各镇(办)和林业系统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做好“森林城市”这篇“绿文章”,全力打好“森林防火”这场“攻坚战”,积极发展“绿色经济”这一“富民产业”,坚决啃下“深化改革”这个“硬骨头”,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全区林业工作率先追赶超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