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将设立10个重点招商服务处(国外6个,国内4个)

核心提示: 2月13日,记者从韩城市目标责任考核大会上了解到,为了巩固韩城市“百千万”招商活动成果,充分发挥韩城驻外招商服务处的窗口和平台作用,今年韩城市将计划设立10个重点驻外招商服务处。

记者从韩城市目标责任考核大会上了解到,为了巩固韩城市“百千万”招商活动成果,充分发挥韩城驻外招商服务处的窗口和平台作用,今年韩城市将计划设立10个重点驻外招商服务处。

根据2016年韩城市已设立的35个招商服务处工作情况和当前产业集群、经济板块划分及2017年全国、全省重点经贸活动安排,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今年韩城市设立10个重点驻外招商服务处,其中国内4个,国外6个。分别为驻新疆招商服务处,驻北京招商服务处,驻深圳招商服务处,驻厦门招商服务处,驻韩国招商服务处,驻哈萨克斯坦招商服务处,驻以色列招商服务处,驻日本招商服务处,驻德国招商服务处,驻新加坡招商服务处。10个重点招商服务处均为全额财政供养正科级事业单位,配备专门工作人员,经费独立核算。

据了解,各招商服务处工作重点是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以结构调整为重点,以产品创新为抓手,以全域一体为方向,以产业富民为核心,以产业转型为目标,以旅游营销为重点,在工业、旅游、农业、新兴产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市委、市政府对招商服务处寄予厚望,要求年内邀请来韩考察客商不低于100批次,搜集有价值项目信息不少于2000条,做好重点企业的联系跟踪工作,主动承接产业转移,年内签约项目不少于300个,完成到位资金540亿元。开展旅游宣传营销,全年至少引进800家旅行社、50家自驾游联盟机构与韩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配合招引游客,争取景区门票销售突破200万张。此外,要求各相关部门2月底前制定驻外招商服务处工作方案,各部门驻外招商服务处工作人员3月底前到达设点城市,确定办公地点,熟悉当地情况,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取得新突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