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隆重奠基开工

核心提示: 金鸡报晓,万象更新。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承载着我市人民多年期盼的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于2月13日在城北八一路正式奠基开工。

金鸡报晓,万象更新。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承载着我市人民多年期盼的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于2月13日在城北八一路正式奠基开工。这是我市社会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丽芳,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奚嵩华,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片区PPP项目总指挥吴宝忠,太华路街道党委书记郑华鹏,以及市文体广电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工仪式,文体广电局干部及文化体育爱好者、施工工人600余人参加了奠基开工仪式。

在奠基开工仪式上,市文广局局长苗席俊介绍了项目情况,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奚嵩华作了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丽芳致辞,并宣布工程开工令,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在奠基石前为项目培土奠基。

华阴市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项目位于我市城北,占地252亩,规划建筑面积为70745平方米。项目包括公共图书馆、县(市)级二类档案馆、文化馆、博物馆,规划展览馆和体育中心。其中体育中心包括:公共体育场,多功能体育馆以及全民健身中心。经匡算,项目总投资3.1亿元,其中,工程费用2.1亿元,其他费用7000万元和基本预备费30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

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项目的奠基开工,标志着该工程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华阴市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建成后,将会有力的促进华阴公共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满足城乡居民健身需求,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华阴中心城区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快华阴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步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