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举办乡村春晚优秀节目汇演

核心提示: 2月9日(正月十三)中午2点,临渭区首届乡村春晚优秀节目汇演在信达下沉广场成功举办。

2月9日(正月十三)中午2点,临渭区首届乡村春晚优秀节目汇演在信达下沉广场成功举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区政府副区长曾彩萍,区文化广电局局长靳军,区文物旅游局局长田晓亮,区美办主任赵社平,团区委书记李林,临渭区20个镇办代表,区文化广电局全体领导干部等参加此次活动。

乡村春晚汇演在闫村镇龙泉寺村的社火《跑马》中拉开序幕,共演出了由蔺店镇选送的小品《懒汉梦》、朗诵《唐诗宋词》,三张镇选送的歌舞《梦中的兰花花》,解放街道办事处选送的快板《赞富美临渭》,向阳街道办事处选送的戏曲《看女》、杂技表演,下邽镇选送的独舞《映山红》,崇凝镇选送的《唢呐演奏》,区文化馆选送的中国鼓《秦王点兵》、获得中国政府群星奖的小戏《哎呀呀》以及我区青年秦腔剧团演出的《村长家的尿不湿》等11个优秀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绝伦,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乡村春晚”是临渭区文化广电局继“文化大集会、百姓大舞台”后打造的又一文化品牌,自腊月23日在蔺店镇蒲阳村启动以来,全区各村各社区积极行动,春节期间有300多台乡村春晚成功举办,60万人次登台,群众载歌载舞,乡村春晚遍地开花,临渭区的城乡,成了一片欢乐喜庆的海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