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交警大队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保障任务(组图)

核心提示: 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华阴交警大队提前着手,细致安排,抓紧落实,狠抓“节前管理、节中疏导”两条主线,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我市景区游客、车辆疏导工作,以严整的警容、热情的服务、规范的执法,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任务,确保了春节期间我市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疏导过往车辆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潘化团)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华阴交警大队提前着手,细致安排,抓紧落实,狠抓“节前管理、节中疏导”两条主线,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我市景区游客、车辆疏导工作,以严整的警容、热情的服务、规范的执法,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任务,确保了春节期间我市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为充分做好节前各项准备工作,大队于1月23日、26日先后两次召开了春节安保工作部署会,对春节度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期间,大队通过开展节前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客运企业、车辆安全大检查,道路违法集中整治等多项措施相结合,努力为春节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扫清障碍。在酒驾专项整治工作中,我大队通过设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严查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期间,我大队查处饮酒驾驶6起,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成效显著。

春节期间,我大队以华山景区道路安保为重点,实行两班倒休,大队共抽调精兵强将115人,设立了4个执勤区域,8个执勤岗点,2个流动巡查组。27日早8时全体参战民警全部到岗,实行大队领导包片、巡逻民警包段、固定岗民警管点的点、线、面相结合的管控方式,加大对驶入景区车辆的检查力度,及时清理乱停乱放车辆,确保了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月28日,前往玉泉院上香祈福游客众多,为最大限度缓解玉泉路通行压力,我大队按照“交通管制、加强疏导、减少滞留、确保畅通”的原则,加大对通往景区沿线道路的车流疏导力度,在游客中心门口执勤点,民警们严格查处客运车辆及非客运车辆游走拉客、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在交通压力最大的玉泉什字执勤点,民警指挥疏导穿梭车辆,确保车辆的有序通行,同时积极为群众做好向导服务,及时组织警力有效制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在玉泉路执勤点对玉泉广场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大小车辆驶入景区广场,全力保障游客步行安全。在高速路口等地设立了春运安全检查服务站,为群众提供指路、咨询等便民服务,期间,民警日服务游客100余人次,树立了交警良好形象。

罗夫中队民警严查客运车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