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同州湖生态新区管委会严抓“四风”清廉过年

核心提示: 近期,大荔县纪委向全县各单位下发《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提醒各单位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牢筑廉洁过节的思想底线。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冯璋 王乐)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切实杜绝春节期间公款大吃大喝、公车私用、公款购置节礼、节日慰问违规赠送和接受礼品,隐性变异的“四风”等腐败现象,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近期,大荔县纪委向全县各单位下发《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春节期间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提醒各单位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牢筑廉洁过节的思想底线。

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廉洁风”,对当前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党支部要主抓直管,主要负责人要全面履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移风易俗,反对陈旧陋习,带头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二是领导班子要从严较真,继续紧盯春节等重要节点,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对不收手不知止的从严查处、越往后执纪越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三是干部要自觉自律,严格遵守党章及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低级趣味,守住纪律底线,及时对照自身检查,始终保持眼里有规、心中有纪、身上有戒的警醒状态,抵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