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李金柱主持召开富平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核心提示: 1月20日下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主持召开富平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1月20日下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主持召开富平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李金柱听取了神华综合能源示范项目、餐厨垃圾联合生物加工技术项目、中电智云大数据中心项目情况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前景、投资收益分析、环保达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神华综合能源示范项目五联供模式是落实能源供应革命的具体行动,为富平高新区其他招商引资项目的陆续建设奠定了重要能源基础。渭南市县两级政府要与其他项目负责人加快对接,科学分析项目可行性,争取与神华热电联产项目同步建设达效。新引入的项目要按照研发、试验、制造、生产等全产业链的模式,积极将优秀企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商务模式落户富平,率先在打造新动能、发展新经济方面作出示范。要坚持用市场化的办法解决项目中的问题,创新投融资机制,推进项目顺利运营。要按照循环经济思路,不断优化工艺流程,积极采用新设备,确保社会效益与企业效益相统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