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王鼎与林则徐“黄河双魂”座像顺利安放蒲城林则徐纪念馆(组图)

核心提示: 由西安福州商会捐赠,西安郝映明雕塑工作室设计制作完成的“爱国名相王鼎与民族英雄林则徐”雕塑在春节前夕顺利抵达目的地,在隆隆的炮声中、在众人崇敬的注目下安放在蒲城林则徐纪念馆。

由西安福州商会捐赠,西安郝映明雕塑工作室设计制作完成的“爱国名相王鼎与民族英雄林则徐”雕塑在春节前夕顺利抵达目的地,在隆隆的炮声中、在众人崇敬的注目下安放在蒲城林则徐纪念馆,蒲城林则徐纪念馆馆长高起胜、纪念馆文史顾问郭昭明、县文明办主任屈小平、县政协党史办主任党忠社、王鼎纪念馆馆长马巧文、县文物旅游局王晓玲副局长、王鼎后裔等人共同参加了今天的安放仪式。

王鼎与林则徐两位历史伟人的雕塑历经半年的设计、制作,几番改稿、实地查看、测量,拜访王鼎后裔,研究、熟悉两位历史伟人的丰功伟绩及感受伟人的爱国情怀,雕塑形态逼真、传神,再现了伟人刚正不阿,赤心为国的英雄风骨,为蒲城林则徐纪念馆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又增添了新的色彩,使游客在参观时更加直观的感受王鼎与林则徐两位历史伟人的爱国情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