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首届“三十佳”颁奖典礼(组图)

核心提示: 1月17日晚,潼关县公安局“三十佳”颁奖典礼在县人民剧院举行。县委书记樊正学、人大主任孙永亮、县长严晓慧、政协主席燕德民、政法委书记刘永利等县级领导及检法司、人武部、广电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典礼。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辅警、民警家属以及群众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汤朗武 孟纪华)1月17日晚,潼关县公安局“三十佳”颁奖典礼在县人民剧院举行。县委书记樊正学、人大主任孙永亮、县长严晓慧、政协主席燕德民、政法委书记刘永利等县级领导及检法司、人武部、广电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典礼。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辅警、民警家属以及群众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

潼关县公安局“三十佳”颁奖典礼在舞蹈《世纪春雨》中开场,潼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为晚会致辞。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口碑》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配乐诗朗诵《敬礼:微笑潼关交警》、擒拿格斗表演《巡警的一天》、小品《泪洒农家》、歌伴舞《给家捎个话》、合唱《人民警察之歌》和《祖国不会忘记》等精彩节目,充分体现了全县公安民警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十佳辅警、十佳警嫂、十佳办案能手以及荣获全市首届十佳人民满意警队、十佳人民满意警察颁奖将晚会逐渐推向了高潮 。全体民警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在雄浑的誓言当中,充分体现了潼关公安队伍是一支“听党指挥、忠诚可靠、确保平安、服务人民”的钢铁之师、胜利之师。

潼关县公安局“三个十佳”评选暨颁奖典礼,是为切实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发现、培养和树立队伍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热情、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健康发展。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无记名投票等方式,最终从45名候选人中差额确定十名“十佳办案能手”、“十佳辅警”、“十佳警嫂”,选出老百姓心仪的民警和警嫂形象。刘景峰、郭芬芬、张石勇、魏强、刘辉、曹建民、张永鹏、马飞、杨江召、陈建文等十名民警获得“十佳辅警”荣誉称号。孙群、陈鑫文、张雪玲、张勇男、郑文玲、马晓云、卢淑侠、张瑜、陈江莉、蒋雪妮等十名民警家属获得“十佳警嫂”荣誉称号。韩宾、孙文刚、汤样锋、唐小宝、刘云峰、张选民、南磊、王明远、仇文宏、张凯等十名民警获得“十佳办案能手”荣誉称号。荣获渭南市公安机关第一届十佳人民满意警队:潼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张宝富,渭南市公安机关第一届十佳人民满意警察:潼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汤样锋也上台领奖,并同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获奖感言。

潼关县公安局“三十佳”颁奖典礼,既是一次表彰奖励大会,更是一次誓师动员大会,通过典型引领讲好警察故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吹响了潼关公安向各类违法犯罪亮剑号角,表明了潼关公安“听党指挥、忠诚可靠、确保平安、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