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深韩健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在韩城举行(组图)

核心提示: 2017年1月17日-18日,“深韩健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在韩城市古城文渊阁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聚集一堂,共商韩城健康产业发展大计。这标志着深圳与韩城产业正在深度融合,必将进一步创新推进韩城健康产业持续发展。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焦养忠 杨旺峰2017年1月17日-18日,“深韩健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在韩城市古城文渊阁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聚集一堂,共商韩城健康产业发展大计。这标志着深圳与韩城产业正在深度融合,必将进一步创新推进韩城健康产业持续发展。

本次论坛是韩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保健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的首届深韩健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李君如做了《〈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思考及2017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的演讲。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张凤楼做了《中国健康产业发展现状与方向》的演讲。韩城市市长褚锦锋主持了“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韩城健康产业发展基地”揭牌仪式和“韩城市健康产业深圳联络处”授牌仪式。在“韩城时刻——深韩两地健康产业对话”活动中,深圳市研成控股集团主席姚研成介绍了韩城健康产业发展规划,韩城市政府副市长孙虎敬推介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韩城市发改委、科技局、卫计局、民政局与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科学技术协会、万基集团有限公司、恒康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在论坛上,专家、学者、企业家一致认为,健康产业是当今世界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竞争力的产业。韩城市独特的地缘优势、区位优势、产业特点、经济水平等,决定其未来在健康服务业及其细分领域具有无限发展潜力。韩城市大力发展健康产业,有利于更好的推动经济水平快速增长,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增长极。论坛宣告韩城市将健康产业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以高标准、高层次、高姿态作为产业发展要求,吸引全国健康行业优势企业关注韩城、落地韩城,推进韩城市健康产业国际化、创新化发展。

据了解,在“十三五”期间,韩城市全力推进千亿健康产业,加快培育医疗、养老、制造、服务四大板块,大力发展医药生产、医疗体系、疗养旅游、健康管理等16个重点行业,建设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实验区,建成中国健康科技创新强市,创建国际健康产业自贸区,打造“健康之城、养生之都”。同时深入实施“健康韩城”行动计划,扎实推进综合医改试点,积极组建医疗联合体,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水平,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医疗中心。目前,维康水素水、维康医院等项目已经投入运行,正在建设年产1亿瓶洗眼水项目、年产1千万袋微量元素泥项目,开工建设水素水二期、中国功能水项目,引领韩城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韩城市市长褚锦锋主持了“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韩城健康产业发展基地”揭牌仪式和“韩城市健康产业深圳联络处”授牌仪式。

2017年1月17日,“深韩健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在韩城市古城文渊阁酒店举行。

2017年1月17日,“深韩健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在韩城市古城文渊阁酒店举行。

2017年1月17日,“深韩健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在韩城市古城文渊阁酒店举行。

2017年1月17日,“深韩健康产业创新高端论坛”在韩城市古城文渊阁酒店举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