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永丰镇“四到位”做好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

核心提示: 为确保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蒲城县永丰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坚持“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杨建红 徐荣飞)为确保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蒲城县永丰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坚持“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

安排到位。镇上召开镇村干部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主要任务,使其充分掌握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范围、内容、方式,并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调查任务。

分工到位。此次入户调查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开展,将全镇1726人按照户籍所在地分配至各村组。主要负责本辖区入户调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培训、工作调度、数据汇总等工作,协调解决入户调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对调查数据进行汇总上传。各村调查员负责具体入户调查工作。

宣传到位。该镇在入户调查前进行全民参保登记普及性集中宣传,通过微信、QQ、短信平台、宣传栏等渠道宣传全民参保政策,在各村口、农村大集等人员密集的场所悬挂横幅标语、张贴通告和宣传画,向居民发放《渭南市全民参保登记知识问答》,增强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

培训到位。该镇组织专人对各村入户调查员进行业务培训,下发《全民参保登记表填表说明》,使其充分掌握入户调查的相应内容和操作技巧,确保登记调查和信息采集工作质量,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