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赔钱不爽带朋友去出气 华州男子伤人逃亡6年被抓

核心提示: 摩托碰倒面馆的烧饼摊赔了200元,夜间吃饭时想起这件事不高兴,就带着朋友去出气,伤人后逃亡6年终被抓。1月9日,伤者给华州警方送锦旗感谢。

摩托碰倒面馆的烧饼摊赔了200元,夜间吃饭时想起这件事不高兴,就带着朋友去出气,伤人后逃亡6年终被抓。1月9日,伤者给华州警方送锦旗感谢。

2010年7月14日晚,在华州区赤水镇街道发生一起案件,一面馆店主被多名手持砍刀男子伤害,后行凶者逃窜。

接到报警后,赤水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经办案民警调查发现,案发当日中午,一男青年骑摩托车将伤者摆在面馆门前的烧饼摊碰倒,后双方协商由该青年赔偿200元的损失。

民警分析认为,该青年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其为大明镇男子杜某,在案发后已不知踪影。当日参与行凶的任某、杨某等多人也已出逃。

此后,民警多次到杜某家中寻找,但均未见到,案件陷入困境。随后,民警多次到涉案嫌疑人家中走访,并宣传法律法规,要求家属协助联系劝说行凶者尽快自首。

去年7月,民警在走访中获知杜某可能在青岛一带,立即赶赴山东进行调查,最终将杜某抓获,随后又在咸阳将任某等人抓获。去年12月16日,涉案嫌疑人杨某在家属劝说下投案自首。

经查,2010年7月1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杜某在骑车经过赤水街道一面馆时,不慎将面馆摆放店外的烧饼摊碰倒,正欲离开时被店主拦住要求赔偿,双方协商后杜某赔偿200元。

当晚,杜某与朋友聚会时感觉受欺负,请求在座的朋友帮忙出气。酒过三巡后,6人手持砍刀开车赶往面馆,并对店主进行伤害,致对方身中7刀重伤昏厥。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等6人已被华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月9日,伤者和家人给华州区公安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