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年将至政委进村走亲戚 (图)

核心提示: 新年将至,富平县公安局政委李跃带领警务保障室、政工监督室民警来到庄里镇园林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1484616016616.jpg

新年将至,富平县公安局政委李跃带领警务保障室、政工监督室民警来到庄里镇园林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庄里镇园林村西尚组,李跃向困难户谢青春老人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传达了富平县公安局党委的问候和关怀,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念、鼓足勇气,有困难及时反映,公安局党委竭尽所能做好帮扶,力争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随后,慰问组深入园林村东尚组、南韩组、北韩北组等地慰问了韩竹英、舒绪年等贫困户。慰问期间,李跃一行来到园林村村委会,与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园林村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李跃表示,富平县公安局将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宣传好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尽己所能提供帮助,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争取尽快帮助当地群众早日脱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严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