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核心提示: 12月24日,记者在大荔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工地看到,目前该项目的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室外排水等项目已建成雏形,体育主场馆项目紧锣密鼓,将于明年年底竣工建成,建设单位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加大进度施工力度,为大荔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2月24日,记者在大荔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工地看到,目前该项目的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室外排水等项目已建成雏形,体育主场馆项目紧锣密鼓,将于明年年底竣工建成,建设单位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加大进度施工力度,为大荔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介绍,大荔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位于同州湖生态新区,洛河北堤坝北,大华路东侧,为市县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占地面积9.82公顷(147.3亩),总建筑面积30917.15m2。其中综合馆25533.27m2,体育辅助设施5383.88m2。主要包括综合体育馆、400米标准塑胶田径跑道8条、标准足球场和双侧看台、室外网球场15个、篮球场6个、门球场1个、千米健身步道、运动中心辅助用房、地下停车场等项目,总投资1.36亿元,建设期2年。该项目于2016年9月20日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约3600万元,主要是室外排水、室外场地素土碾压和灰土结构层、千米健身步道基层和透水混凝土以及正面七十米绿化带、周边道路等项目的施工。大荔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项目建成后,达到乙(丙)级体育场馆标准,是集体育训练、运动竞技、学术报告和演艺会展为一体的“三馆合一”性综合场馆,同时融入以网球运动理念为特色的网球运动主题公园元素,具备举办各种球类、田径等乙级赛事标准,既是体育训练和竞技场所,也可作为大型文娱活动和会展场地,且能在自然灾害发生时作为应急避难场所,将对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促进我县体育事业发展,建设以“旅游+体育”为主要抓手的美丽大荔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