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成立了

核心提示: 2016年12月20日,渭南市蒲城县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南环路西段举行启动仪式。由蒲城交警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教导员任万虎以及18家保险公司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6年12月20日,渭南市蒲城县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南环路西段举行启动仪式。由蒲城交警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教导员任万虎以及18家保险公司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教导员任万虎对事故处理具备的条件做了说明。1、双方车辆保险齐全,对事故责任无异议;2、针对车损(5000元以内,无人员损失);3、方便群众,当天出示事故责任认定。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位于漫泉路与朝阳街十字西50米,主要负责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认定及保险理赔工作。主要负责方便群众解决轻微交通事故,提高交通事故的自撤率,促进交通畅通;确保交通事故的公开、公平、公正处理;打击骗保犯罪活动。对符合快速处理的交通事故进行责任认定、保险理赔查勘、确定损失金额、以及开展与理赔服务相关工作的“一站式”服务。承保机动车保险的18家主要财产保险公司受理各方物损交通事故当事人的索赔申请,集中高效地为客户服务,蒲城交警大队派驻事故处理民警,减少了群众的往返奔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