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渭南3D打印分论坛在高新区举行(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21日,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渭南3D打印分论坛在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举行,渭南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芳伦,渭南市高新区火炬公司总经理姜通,西安交大、西工大、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和省内外博士、青年学者共50余人参加分论坛。活动由渭南市委人才办、渭南高新区主办,渭南高新区火炬公司承办。

12月21日,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渭南3D打印分论坛在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举行。记者 闵盼龙 摄

渭南网(记者 苏笑 闵盼龙)12月21日,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渭南3D打印分论坛在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举行,渭南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芳伦,渭南市高新区火炬公司总经理姜通,西安交大、西工大、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和省内外博士、青年学者共50余人参加分论坛。活动由渭南市委人才办、渭南高新区主办,渭南高新区火炬公司承办。

姜通致欢迎词说,“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渭南3D打印分论坛是我市科技创新、转型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今天,各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们共聚一堂,为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人才事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升科技人才工作水平、加快人才强区建设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将对今后3D打印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高新区将以本次论坛为新契机,科学引才、聚才、用材,努力把渭南3D打印基地建设成为高层次人才施展才华的首选区、安居乐业的目的地、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

分论坛会上,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的领导与参会青年学者,一同讨论和探究3D打印行业前沿和热点问题,以促进学术创新,增进学术合作与相互信任,加深与会学者对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的产业对接。快速制造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王永信,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桂小林,西安交通大学田洪淼,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熊江博士,渭南领智三维公司唐正宗博士,陕西恒通公司曹毅博士,渭南鼎信公司总经理曹江涛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是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立足于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此次渭南3D打印分论坛是全省主论坛的一个重要分会场,旨在为省内外优秀青年搭建一个深入交流平台,促进来访学者与高新区3D打印基地及各企业建立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也使与会学者深入了解渭南,了解渭南3D打印基地发展动态,为渭南创新创业大军注入新鲜活力。

渭南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芳伦,渭南市高新区火炬公司总经理姜通,西安交大、西工大、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和省内外博士、青年学者共50余人参加分论坛。记者 闵盼龙 摄

渭南高新区火炬公司王武义博士主持会议。记者 闵盼龙 摄

渭南市高新区火炬公司总经理姜通致欢迎词。记者 闵盼龙 摄

快速制造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王永信做精彩演讲。记者 闵盼龙 摄

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桂小林做精彩演讲。记者 闵盼龙 摄

西安交通大学田洪淼做精彩演讲。记者 闵盼龙 摄

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熊江博士做精彩演讲。记者 闵盼龙 摄

渭南领智三维公司唐正宗博士做精彩演讲。记者 闵盼龙 摄

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的领导与参会青年学者,一同讨论和探究3D打印行业前沿和热点问题。记者 闵盼龙 摄

活动由渭南市委人才办、渭南高新区主办,渭南高新区火炬公司承办。记者 闵盼龙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