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安排部署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

核心提示: 12月16日,大荔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迎接验收专题会,安排部署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作重要讲话

12月16日,大荔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迎接验收专题会,安排部署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食安办、食药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省市对我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暗访情况和创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在讲话中指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是持续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也是创新食品安全监管、建立长效机制的有效载体,对提高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促进食品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提升我县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从省市对我县的暗访和对各食品企业、个体的检查情况来看,我县仍然存在重视不够、标准不高、不知咋干等问题,在初步评估中硬性扣分太多,目前距离验收时间越来越近,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打起精神、真抓实干,对照检查验收标准,确保把存在的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段洪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问题,强化力度,对所有存在问题不听原因、不听困难、不听解释,一律彻底、快速整改;要进一步提升监管水平,食品安全没有“零风险”,但必须“零容忍”,监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形成谁失分、谁失责、谁失误,谁承担责任的监管机制,让食品“产”得安全、“管”得到位、“吃”得放心,确保各项创建目标顺利完成,为全县百姓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