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政府主动对接陕旅集团共谋蒲城旅游大发展

核心提示: 近日,蒲城县县长张毅锋,常务副县长赵晓军,副县长钟磊等一行赴陕西旅游集团公司就蒲城旅游大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近日,蒲城县县长张毅锋,常务副县长赵晓军,副县长钟磊等一行赴陕西旅游集团公司就蒲城旅游大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历史文化街区立面改造图

座谈会上,陕西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公正、副总经理李军等首先观看了蒲城县宣传片《奉先天下 礼贤蒲城》。随后,张毅锋就蒲城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旅游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蒲城桥陵

张家山

双方认为,蒲城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发展空间巨大,随着区位交通、政策叠加等优势进一步凸现,文化旅游产业将成为蒲城转型发展的支柱产业和重要引擎。并表示,要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强化项目对接,力争在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共同开发蒲城全域旅游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蒲城文化旅游产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陕旅集团总法律顾问李彦和,董事会秘书、白鹿原公司执行董事郭丹,战略投资部部长陈梦涛,副部长侯福乐,县政府办、文物旅游局等一并参加座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