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洛南县考察团来韩城市学习发展经验

核心提示: 12月10日,洛南县政协主席贾异荣带队来韩城市考察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革、市人大副主任程印杰、市政协副主席里民陪同考察。

12月10日,洛南县政协主席贾异荣带队来韩城市考察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革、市人大副主任程印杰、市政协副主席里民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国家文史公园、司马迁祠景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古城、碧桂园韩城首府等地对我市市政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认为我市市政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们表示将把韩城市加快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带回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借鉴。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增强双方友谊,抢抓发展机遇,携手促进两地共同繁荣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