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核心提示: 12月9日,县长张全才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强,副县长马建军、秦奉举、胡小英、雷成涛、孙李军、冯鹏飞、刘建成、张拴全,县政府正县级咨询员张晓康及各镇、城关街道办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9日,县长张全才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强,副县长马建军、秦奉举、胡小英、雷成涛、孙李军、冯鹏飞、刘建成、张拴全,县政府正县级咨询员张晓康及各镇、城关街道办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原则同意县项目办《关于白水县2017年县级重点项目及重点前期项目计划的提案》,县国土局《关于白水县2016年国土工作汇报的提案》和县卫计局《关于开展千名医生包联救助因病致贫家庭工作实施意见的提案》。

会议要求:各镇、城关街道办和相关部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坚守耕地红线,加强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土地意识,做好移民搬迁工作,进一步加强矿产资源管理有序开采,加强土地执法检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加大争项引资力度,服务好县域经济发展。

同时会议对我县近期安全生产、环境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