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一行来澄城县考察

核心提示: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一行9人11月28日来我县考察光伏产业发展和太阳能应用情况。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巡视员段新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县级领导党拴仓、陈耿民等陪同考察。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一行9人11月28日来澄城县考察光伏产业发展和太阳能应用情况。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巡视员段新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县级领导党拴仓、陈耿民等陪同考察。

王保存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光伏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经营、光伏产品生产利用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王保存表示,发展光伏产业对于改善能源结构、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来澄考察,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学习到了很多成熟、先进的经验,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吸纳,并希望今后两地加强沟通与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同发展。

据了解,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全面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国内唯一一家能独立研发、生产和销售单晶硅、多晶硅、非晶硅太阳能电池及成套生产线设备的企业,融太阳能研发制造、光电光热集成开发、循环节能综合示范为一体的高科技工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