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韩国客商来大荔考察

核心提示: 11月22日,陕西四九商贸有限公司与韩国jin公司来大荔县考察工业厂房建设及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项目,大荔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11月22日,陕西四九商贸有限公司与韩国jin公司来大荔县考察工业厂房建设及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项目,大荔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科技产业园区埃迪蒙托家纺有限公司、同兴纺织有限公司,考察工业厂房建设情况。随后到大荔沙苑有限公司、沙底红萝卜基地荔胜专业合作社考察农副产品深加工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客商详细了解了大荔冬枣、大荔黄花菜等农副产品深加工及农村合作社发展情况。

在大荔沙苑有限公司,客商品尝了即食黄花菜、即食果蔬、脆冬枣等深加工农副产品,对产品口味给予高度评价,对该公司采用“公司+园区+农户”的运营模式表示赞赏。在沙底红萝卜基地荔胜专业合作社,客商们现场观看了红萝卜清洗和储存的现代化操作,对该合作社的生产加工工艺产生了浓厚兴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大荔县情宣传片《大荔说》。段洪涛对韩国客商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为客商介绍了我县的资源优势和投资优势。段洪涛希望客商能通过此次考察,建立起与大荔县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让好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加强大荔农产品与韩国外贸的交流,让大荔优质农产品走出国门。他表示,大荔县将以极大的热情、诚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促使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考察大荔沙苑有限公司

考察同兴纺织有限公司

考察沙底红萝卜基地荔胜专业合作社

 

召开座谈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