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杏林卫生院王永红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称号

核心提示: 从近日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农村卫生大会暨第十届乡镇卫生院院长年会上传来好消息,华州区杏林卫生院院长王永红荣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称号,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卫生院长。王永红出生于1970年,现任杏林卫生院院长、院党支部书记。

从近日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农村卫生大会暨第十届乡镇卫生院院长年会上传来好消息,华州区杏林卫生院院长王永红荣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称号,也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卫生院长。王永红出生于1970年,现任杏林卫生院院长、院党支部书记。

多年来,院长王永红始终秉承“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院训,精于管理,业务精湛,使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达到同级最高水平,干部职工面貌崭新,工作干劲十足,学习氛围浓厚。他个人被评为“陕西省疾病控制先进个人”,华州区“卫生系统十佳医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据了解,2016年第四届中国农村卫生大会暨第十届乡镇卫生院院长年会上,王永红以出色的工作成绩从全国36000多个乡镇卫生院院长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第五次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全国共有373名乡镇卫生院院长当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