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破获撬盗保险柜案10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核心提示: 近期,韩城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破获了系列撬盗保险柜案件10起,其他入室盗窃案4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涉案总价值20余万元。

近期,韩城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破获了系列撬盗保险柜案件10起,其他入室盗窃案4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涉案总价值20余万元。

今年10月,韩城市新城区先后发生两起蒙面入室撬盗保险柜案件,失窃金额达7万余元。韩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经过连续多日的侦查、分析,在案发现场周围发现了作案犯罪嫌疑人踪迹,但由于监控画面图像模糊,不具备辨认条件。经过分析专案组认为,嫌疑人对案发现场较为熟悉,可能是熟人作案。经过现场勘察,民警在现场不远处发现一处系犯罪嫌疑人遗留的“物证”。经过比对,将目标锁定在了有盗窃犯罪前科的嫌疑人“孙某”身上。同时,专案组民警通过调查获知嫌疑人孙某曾在金城古玩市场出售字画、仿古床,极有可能涉及到韩城市自今年6月份以来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

鉴于案情重大,韩城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将这两起撬盗保险柜案件与今年6月份以来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串并侦查,同时经多方侦查,于10月31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民警最终在大荔县某摩托车修理部将涉案犯罪嫌疑人孙某、徐某、郑某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法律的震慑下于11月6日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等4人如实供述了自今年6月份以来,经过事先踩点,驾驶摩托车携带作案工具,事前伪装,先后窜至韩城市昝村、龙门、城区、嵬东等地,多针对家中无人的院落,采取翻墙入院、剪撬门窗等手段,入室盗窃财物、撬盗保险柜等犯罪事实。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韩城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