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爱心捐助 情暖学子

核心提示: 11月7日,记者从潼关县了解到,寒冬将至,一些机关单位、爱心企业走进潼关校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情暖潼关学子。

11月7日,记者从潼关县了解到,寒冬将至,一些机关单位、爱心企业走进潼关校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情暖潼关学子。

11月3日,由共青团渭南市委发起的“暖冬行动”在潼关县四知学校举行启动仪式。陕西梁喜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四知学校的60名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具。启动仪式结束后,共青团渭南市委、潼关团县委以及爱心企业还走进潼关县秦东镇中心小学,看望了该校师生并为该校困难学生送去了文具以及学习用品。同日,渭南市职业技术学院、渭南市手足外科医院联合为潼关县桐峪镇桐峪小学捐赠了图书,举行了微型图书馆启动仪式,并且和该校结成了爱心对子。11月4日上午,农工党陕西省委员会秘书长马鹏程,中国慈善总会陕西大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书楷一行7人来潼关县秦东镇中心小学考察调研“文化进校园 图书捐赠”项目。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学校签订了10万元的文化进校园意向协议,帮助校园文化建设。

爱心助学公益事业让学子在寒冬感受到浓浓爱意。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心,长大了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