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渭南向阳红果蔬协会为潼关县职业农民举办葡萄技术培训(图)

核心提示: 初冬有寒意,农人不觉冷。应潼关县农广校邀请,临渭区科协科普讲师团成员、渭南向阳红果蔬协会会长、中级职业农民宝小平为潼关县职业农民葡萄班学员进行田间课堂培训。

初冬有寒意,农人不觉冷。应潼关县农广校邀请,临渭区科协科普讲师团成员、渭南向阳红果蔬协会会长、中级职业农民宝小平为潼关县职业农民葡萄班学员进行田间课堂培训。

培训中,宝小平从提升理念、观念转变、提高品质等多个方面展开培训,通过提问和互动的方式,解答了葡萄种植户多年来存在的葡萄大小粒、坐果难、白腐病、酸腐病、冬季施肥的重要性和冬季葡萄树防寒保暖等疑难问题和管理难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