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积极筹备全力迎战创文年度测评和复查督导工作

核心提示: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暨省级文明城市复查督导迎检工作,临渭区积极筹备,迅速动员安排,巩固创建基础,全力迎战创文年度测评和复查督导工作。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暨省级文明城市复查督导迎检工作,临渭区积极筹备,迅速动员安排,巩固创建基础,全力迎战创文年度测评和复查督导工作。

一是制定了迎接创文年度测评和复查督导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扎实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迅速展开创建迎检工作。

二是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分析查找问题,将问题分解落实到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逐项落实整改,做到任务具体、标准明确、责任唯一。

三是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职工、广大群众、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参与创建工作积极性,开展结对帮扶、文体娱乐、文明创建等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四是建立项目组联络员工作制度,成立12个创文项目组,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督促工作进展,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五是建立“天天检查、周周通报、月月排名”的督查考评制度,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创建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