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森林公安借助首届红叶摄影节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核心提示: 10月16日,韩城市森林公安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我市“首届香山红叶摄影节”启动仪式上在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努力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10月16日,韩城市森林公安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我市“首届香山红叶摄影节”启动仪式上在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努力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为了提高森林防火宣传效果,韩城市森林公安派出所创新防火宣传方法,将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及扑救知识印制日历宣传册,发放到过往群众手里。此次防火宣传活动,共计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林业法律法规知识、森林防火扑救知识、野生动物保护的宣传册1000余份,现场解答涉林法律法规问题300余人。通过此次森林防火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护林爱林观念,为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