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大荔县检察干警学习“三项机制”文件精神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市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各部门、科室先后组织干警认真扎实学习了省委印发的《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等三个重要文件,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近日,渭南市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各部门、科室先后组织干警认真扎实学习了省委印发的《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等三个重要文件,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要求每名干警在认真学习、悉心领会之后,要能够用省委“三项机制”指导今后工作,切实让“三项机制”深入内心、付诸于行。让能干事、会干事、想干事的干部精神上受鼓舞,物质上得奖励,政治上有提升;为创新者容,为担当者容,为实干者容,让敢担当、敢创新的干部没顾虑,有舞台;让平庸者下,让失职者下,让不适者下,确保三项机制落地生根。

大家一致认为,建立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管理干部的重要抓手,更是增强干警队伍活力、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创新之举,体现了省、市党委鲜明的工作和用人导向。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三项机制”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践行,高质量的完成今年市检察院年终责任目标考核任务,为大荔检察事业健康发展再创佳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