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两学一做”突出“严”“实”相济特色 全体县委常委会成员带头践行“十项承诺”

核心提示: 新班子、新成员肩负新使命、新责任,中共合阳县委常委会全体成员自履新之日起,提出并带头践行“十项承诺”。

渭南网(特约通讯员 雷建学)新班子、新成员肩负新使命、新责任,中共合阳县委常委会全体成员自履新之日起,提出并带头践行“十项承诺”:

一、带头加强学习。建学习型班子、做学习型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干部群众创造的新经验,学习发达地区的好做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活字典、落实上的真把式。

二、带头深入群众。坚持一切工作依靠基层、依靠群众,坚持做决策、办事情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坚持三分之一时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使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成为履职常态。

三、带头团结协作。培养“会共事才能干成事”的政治涵养,相互之间多交流沟通、多换位思考、多理解包容,善补漏、互补短、勤补位、常补缺,做到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把县委“一线指挥部”建成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四、带头遵规守纪。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经常照镜子、扯袖子、醒脑子、紧尺子,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使内心操守同党的规矩融为一体,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五、带头坚持原则。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坚持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规程办事,带头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坚决维护集体决定,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六、带头真抓实干。要在干上动真碰硬、事事见底,永葆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紧盯目标、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对确定的事情大胆推动、下势协调、确保干成,始终冲在决胜小康最前线,走在“六区建设”最前列,干在“六个合阳”最实处。

七、带头顾全大局。自觉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不论是想问题、办事情,还是定思路、作决策都要从大局出发,在事关大局和自身利益的问题上,必须坚持少数服从多数、局部服从全局、小道理服从大道理。

八、带头担当有为。把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作为必备素质,把勇挑重担、勇扛重任作为分内之责,凡事冲在前面,抓大事、难事、要事,常到问题多、阻力大、矛盾深的地方破题开局,以敢作敢为、敢闯敢试的担当精神树立威信,赢得认可。

九、带头抵制歪风。始终保持浩然正气、昂扬锐气、蓬勃朝气,敢于向不良风气说不、向不正之风亮剑、与腐败现象作斗争,管住小事小节,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决不把社会上的复杂情况带到班子内部。

十、带头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常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看到不足就改正,听到批评就接受,不遮掩、不护短,自觉校对准星,主动修枝剪叶,不断提高人格修为。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新一届合阳县委常委班子,凡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为全县干部树好标杆、做好表率,坚决做人民满意的领导干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小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