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2016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核心提示: 近日,蒲城县2016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蒲城县城关镇中圆满落下帷幕。

近日,蒲城县2016年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蒲城县城关镇中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65场的激烈角逐,桥山中学、尧山中学、蒲城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组一、二、三名;城关镇中、实验中学、电力学校分别获得初中组一、二、三名;戴家小学、电力学校、芳草地学校分别获得小学组一、二、三名;兴镇中学、桥山初中、龙阳初中、北关小学和平路庙小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孙镇片区、党睦片区、兴镇片区、罕井片区获得优秀组织奖;安宇江、徐嘉彤、宋忠民三位同学被评为高中、初中、小学组的最佳射手;李升运、赵红卫等10名同志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陈鹏、程磊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据了解,此次足球联赛分片区初赛和县级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片区初赛,26个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分别于今年5月(高中组)和9月(初中、小学组),在尧山中学、桥山中学、城关镇中和尧山小学进行县级决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