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文物旅游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核心提示: 9月30日,潼关县第十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国庆节刚收假,潼关县文物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专题会议学习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樊正学书记在县十七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9月30日,潼关县第十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国庆节刚收假,潼关县文物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专题会议学习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樊正学书记在县十七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上,参会同志学习了县委书记樊正学同志代表县委所做《站在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局长宋学祎对报告做了详细讲解,报告站位高、定位准,对我县旅游业的发展甚为重视,为今后旅游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开拓了工作思路,对我县旅游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宋学祎局长结合旅游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传达学习,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主题,已“学习党代会,旅游我先行”作为主题展开学习。二要抓项目进展,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抓责任作风。最后希望大家将报告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苦干实干,促进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