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三强化”树立文明旅游新形象

核心提示: “十一”将至,为了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华州区紧扣“文明、安全、有序”目标,积极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旅游方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树立文明旅游新形象。

“十一”将至,为了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华州区紧扣“文明、安全、有序”目标,积极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旅游方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树立文明旅游新形象。

强化旅游工作部署。制定了《华州区2016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实施方案》,把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作为国庆旅游工作的重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文明宣传、隐患排查等,确保预案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

强化文明旅游宣传。该区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安排人员在高速路口、主要景点等进行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旅游咨询等相关内容宣传,并在少华山景区、潜龙寺景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华州皮影园等重点旅游景区开展旅游执法巡查,第一时间有效处理游客的咨询和投诉,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提升华州旅游知名度。

强化旅游市场检查。该区及早动手,由区政府分管领导带队,区文物旅游局牵头,食品、药监、交通、质检、工商等部门参与,组成联合检查组,节前对全区旅游景点、星级宾馆、旅行社和农家乐等场所开展了一次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薄弱环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文明、安全、祥和、健康、欢乐的国庆长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