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核心提示: 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政府多功能厅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白水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共白水县委书记周庆文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周庆文、刘存虎、张全才、杨永丰、李全海、卢林、王宏强、杨勇、隋晓会、张春彦、张鹏、武师民、杨进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李世峰、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市公选办主任雷宏在主席台就坐。

下午1时30分,中共白水县委书记周庆文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70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31名、候补委员6名,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白水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22名。

下午4时,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举行闭幕式。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共白水县委书记周庆文致闭幕词。周庆文说,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精神饱满,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坚持和发扬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使这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务实的气氛。

周庆文指出,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是一次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和谐民主的大会,必将为谱写白水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周庆文强调,今后五年,对白水来说,既是任重道远的五年,又是意义重大的五年,是白水全面深化改革,实现脱贫攻坚、富民强县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县实现“四区”目标,绘就“五新”蓝图,推进“六大”工程的重要时期,第十七次党代会已经为今后发展指明方向,理清思路,明确要求。

周庆文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党代表,会后要认真传达贯彻好这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大会部署,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白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进我县“四五六”战略布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