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通过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技术调研

核心提示: 9月20日至21日,大荔县顺利通过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省级技术调研。两天时间,由陕西省住建厅组织的8人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荔县润泽金地、中医院、同州湖西路、同州湖景区、大华路菜市场、污水处理厂、义井垃圾填埋场等现场、详细查看了创园资料、对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一致认为该县各项指标基本达到了省级生态园林县城标准。

9月20日至21日,大荔县顺利通过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省级技术调研。两天时间,由陕西省住建厅组织的8人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荔县润泽金地、中医院、同州湖西路、同州湖景区、大华路菜市场、污水处理厂、义井垃圾填埋场等现场、详细查看了创园资料、对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一致认为该县各项指标基本达到了省级生态园林县城标准。

大荔县为了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提升城市的现代化水平,全面打造“三城三地三乡”(渭南重要副中心城市,黄河西岸明星城市,秦晋豫金三角旅游核心城市;新型工业聚集地,现代农业示范地,特色旅游目的地;关中水乡,瓜果之乡,梦里故乡),加大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力度,按照“统一组织、各负其责、群众参与、科学管理”的工作方法,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全面启动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省级生态园林县城、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省级卫生镇村(“一巩四创”)创建工作,并在全县范围内实施了美丽乡村建设,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城区绿化覆盖面积达到525.43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38.07%;绿地面积达到455.1万平方米,绿地率32.98%;人均公园绿地面积8.96平方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