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2016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发展国际研讨会在韩城举行

核心提示: 金秋送爽,椒果飘香。昨日,“2016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韩城举行。

金秋送爽,椒果飘香。昨日,“2016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韩城举行。 

来自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越南等6个国家及地区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国际机构与学术团体,国内外知名大学、知名专家、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传统村落代表等,齐聚司马迁故里,以“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主题,全面梳理、深度剖析、共同探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专家学者们还将前往党家村、韩城古城、司马迁祠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扩大韩城历史文化名城的国际影响力,助推韩城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历史文化软实力,促进文化遗产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韩城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更大作用,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城科会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和韩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和中国城科会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西北片区联络处承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苏笑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