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强调: 加大宣传力度 引导市民参与 提高市民素质

核心提示: 9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程军深入创卫路段检查创国卫工作。他强调,创国卫关键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性,努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9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程军深入创卫路段检查创国卫工作。他强调,创国卫关键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性,努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在检查中,程军与环卫工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工资发放等情况,仔细了解创国卫推进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听到部分商户、部分群众还不理解、不支持创卫时,他指出,创国卫是一个共建共享的工作,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市民的主动性、知晓率、参与率。他要求,县电视台、政府网站要充分发挥宣传造势的主阵地作用,宣传创卫典型,展示创卫成就,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各具特色、成效明显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县理解、全体支持、全民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创卫知识宣传教育、全民健康教育、交通知识教育、市场秩序管理等工作,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