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慈善教育进课堂”项目获省“三秦慈善奖”

核心提示: 8月31日,由省民政厅、省人社厅主办的“中华慈善日陕西慈善之夜”晚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临渭区“慈善教育进课堂”项目获陕西省第二届“三秦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8月31日,由省民政厅、省人社厅主办的“中华慈善日陕西慈善之夜”晚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临渭区“慈善教育进课堂”项目获陕西省第二届“三秦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自2012年以来,该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省慈善协会号召,启动了慈善教育进课堂系列活动。四年时间里,该区慈善教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由最初的七所学校试点到全区所有中小学全面开展,完成了慈善教育全覆盖;将《慈善读本》作为慈善课教材,按照“六纳入、三结合”的要求具体实施,实现了慈善教育课程化;慈善教育做到了课内课外结合、校内校外结合、爱心教育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的良好局面。

今年9月1日《慈善法》正式实施,区教育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慈善法》,规范慈善活动,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慈善环境,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并将继续扎实工作、不断创新,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和地域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小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