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因没钱花 华阴男子竟骑着三轮带梯子到渭南偷路牌

核心提示: 一男子为了获取不义之财,竟开着三轮车带着梯子到渭南偷路牌,不料被夜巡民警抓个正着。

一男子为了获取不义之财,竟开着三轮车带着梯子到渭南偷路牌,不料被夜巡民警抓个正着。

8月29日凌晨4时许,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民警在310国道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盗窃公路边的指示路牌,便立即将其控制。民警在现场还发现,该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车上还带着梯子和撬杠等工具。

经查,男子赵某因为没钱花,遂多次骑着三轮车,趁夜从华阴赶到渭南,专门偷盗公路边的交通指示牌等设施,得手后以废品的价格变卖后获利。

面对民警的讯问,赵某承认了其为获利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盼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